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

打開寫作新視窗:北市民族國小

這位活潑的張雅文老師,是今日第一位完成小作家讀書會的老師。她真的很可愛,讓人不愛她都難呢!蘭如學姐對我們都很照顧,希望她能守得雲開見月來。民族的團隊真的很優,才一個上午的研習,利用短短的休息時間,便將我現場演講的照片做成感謝狀,真令人佩服!蘇校長的傾聽與讚美,是對講師最大的鼓勵!
曉慧主任說,是因為資訊組陳毅順老師去過西園聽我講課,便力薦學校邀請我來分享!這位英俊的陳老師今早去接我,正巧也是我們今天描寫人物的主角,電腦不聽話時我也都立刻跟「親愛的」他求救~呵呵!真是好巧的緣分呢~也不知她的太太會從敦化來聽課,希望我整場喚他「親愛的」,不會對他造成困擾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