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

用心感受的~蝶谷巴特

收到最具巧思的雅緻禮物~蝶谷巴特(Decoupage)~將我的相片拼貼鑲在愛麗絲花叢中!果然,是真正了解麗雲的知己!禮物的珍貴在乎價值而非價格,用心對待,真心相待~有心,便能感受! 家中無人能敵的小忠辰找我PK成語~他母親說:你竟敢找麗雲阿姨PK成語?唉!真是自投羅網~搖頭中~ 喜愛讀報和看書的他才小一,便能流利說出許多艱深成語,讓我有點招架不住,可見閱讀的力量呀!~還好!我這方面還算博學多聞,勉強能觸類旁通~過關!連續二天到南投,這一天不必顛簸進入偏鄉深山,就在埔里市區~歐莉葉荷城堡,浪漫繚繞!
仰望天際美麗的卷雲,在蔚藍的蒼穹,雲,你~還想望見,什麼?
童話風的白色長廊頗具詩意,看了照片才知忙亂的頭髮也該「修辭」美化一下了! 於是,今日便去「修辭變髮」,一刀剪短虯亂髮絲,蛻變再出發!釋放後的心情,一如身後這首我最愛的詩句!小美女為我送來數個小綠綠包,我將它分贈給607的小寶貝。
607的34個寶貝們才離開校門幾天,一直留言說好想念老師......呵呵!失去才知道珍惜我這個珍寶喔~

高飛後的我們,都張開雙翼,一起~加油!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