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閱讀計畫:挑戰一百~賀喜孟耘

恭賀孟耘老師帶領小一學生:挑戰一百~閱讀挑戰計劃~圓滿成功,真令人佩服感動!和孟耘認識於二年多前的春天,她來北教大上我的作文師資寫作班,就此結緣,我便因她常到宜蘭岳明了。那一天,她拿我出版的書請我簽名,我在書上扉頁寫了:孟春三月相逢 耘稼黃金滿筐~她回去後寫了篇文章(可連結)
看見她在閱讀上的卓越表現與努力貢獻,真是與有榮焉~孟耘,我們以你為傲喔!(相關報導文章,詳見連結)教育廣播電台、中時、聯合、自由等各報,都有深入的報導喔!

2 則留言:

小壁虎 提到...

謝謝麗雲老師
您竟然還記得我門當初的"定情信"~~呵呵

當我自己也沉進在裡面時,教學真是件快樂的事!這一切的一切最原始的點,就是那次上完您的課後,筆記本上的目標~
我很努力的栽培自己哦!

媒體的報導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~
但我更希望大家不是只看見表面的風光,背後我們所做的努力,才是真實的教育哦~

ps在這裡讓麗雲老師幫我"放送",小壁虎老師'S Blog點閱率一定節節上升^_^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美女:
認真的人值得敬佩,熱情的人更值得成為標竿。
你的付出與努力,真的讓人深深感動!
最近,各媒體報導出諸多教育亂象,你的耕耘被肯定宛如一股清流,讓廣大默默奉獻的教育人員注入活力。

我相信熱情是可以被點燃的,尤其像你這樣傑出用心的老師。
當你的學生眼神發亮的專注望著你時,你之前所有的辛勞在那一刻都值得了。呵!這就是「教師」的傻勁。

我最近從二偏鄉迢迢千里回來,對「教師」的身分特別有感觸~呵呵!留待下次見面有機會聊啊!

你已經很紅了,不用我「放送」啦~不過,據說我每日的點閱率不少,你優異的表現,正好讓大家「見賢思齊」~謝謝你願意授權與我們分享!

好愛你喔~麗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