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607,畢業囉!

人生第一個正式的畢業典禮~我們607寶貝,畢業了!(畢典,可連結) 畢業生國標舞精彩的表演 班親會長郁玹媽媽是班上最堅實 的支柱 代表畢業班老師致祝福詞~表達二個「心」情 當「月光」畢業歌響起,我們的故事,真的要畫下驚嘆號!很喜歡老師的美女學生席如,今天,老師有求必應啦!來吧
沉靜的映璇,不擅言詞,只以滿臉淚水訴說「老師謝謝你!」害麗雲也忍不住盈眶的...... 會後餐敘聯誼~這個六年級可愛的團隊,即將各奔東西,我也即將~離開!
致詞~
親愛的孩子們:
恭喜你們即將畢業,開展人生另一段美麗的旅程。
許多的叮嚀與提醒,這二年老師已說得太多,我相信你們都已經耳熟能詳了。所以,在這裡,藉這個難得的機會,老師在這邊要表達二個「心」情:

首先,我想懷著感恩心,大聲的告訴你們:謝謝你們!
謝謝你們在這六年、二千多個日子裡,在修德每個角落所留下的點點滴滴;
謝謝你們在這二年,700多個日子裡,和我共同攜手寫下不朽的傳奇。
因為你們精彩的表現,讓修德發光發亮,創造新一頁輝煌的歷史;
因為你們精彩的表現,讓我們師生在人生的稿紙上,寫下美麗的詩篇。
真的很謝謝你們,為修德、為老師們所做的一切!

接著,老師希望你們不管在什麼地方,都要有愛心
「愛」,就是用,老師希望你們每一個寶貝,都成為心中有愛的孩子!
一個有愛的孩子,會熱情的擁抱生命,會每天微笑的醒來,感恩周遭的所有人;
一個有愛的孩子,會用同理心去思考,就會知道體貼父母,會用柔軟的心去對待別人;
一個懂愛的孩子,會有正義的使命和責任感,知道能夠付出是一種幸福,知道寧願做一個手心向下的人,而不是一個手心向上的人;
一個懂愛的孩子,他是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,張開隱形的翅膀高飛,飛過絕望,擁有希望!
一個珍惜愛的孩子,會期待每一個生命的日出,會知道愛是一種態度!愛,不是名詞,而是動詞。愛,不只在我們心裡,他還在我們手裡,在我們眼裡,在我們所有的一言一行、舉手投足裡。
愛是會相互流動的,有愛的人就像是磁鐵會相互吸引。
親愛的孩子,樹的方向由風決定,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。
願你們心中有愛,懂得愛,擁有愛,願意付出愛~那麼,你們一如今天,都是老師們終身的驕傲!恭喜,祝福你們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