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

閱讀寫作之約&微笑的再見

新竹市地理位置最「高」的高峰國小(海拔120M而已)~年輕而認真的學校,王校長和賴主任都好親切呀! 說好了,下學期再來二次喔! 酷熱的天氣,學生忙碌於練習畢業典禮和班展的事務~熱到破表的他們起鬨吵著吃思樂冰解渴,索性帶著他們,吃冰去!大家都笑得很開心,安靜有秩序的排隊等待,讓許多人稱讚他們好有規矩、好懂事~呵呵!學生被肯定,幸福的老師最開心了! 學生的來信勾起濃郁的離別愁緒,今年的畢業歌是「微笑的再見」~嗯!
學生還說:「會很快想念老師生氣的模樣和誇張的笑容」、
「我們三不五時會想念你」、
「讓你教到是我們的幸福,雖然你有點凶,但那代表你不放棄我們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邊讀邊笑,閱讀,果然是幸福的美事,讓我們生命的交會,留下深刻的記憶!

再過二天,我便要和607這群寶貝~微笑的再見!~我們都加油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