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

心智圖&愛徒

冷颼颼的天,腦袋的心智圖想到什麼?來聯想個20個元素訓練語感吧!
北市介壽國中~這學校光國文教師就數十位,天呀!龐大的陣容帶來不少壓力!
意外來了二訪客,還要考考老師的觀察力與記憶力~老師記得我的名字嗎?呵呵!你這麼「皮」,老師要忘,也難啦!其實是老師的記憶力:很好啦~全都立刻答對喔!
弘昕和怡君是我十多年前的學生,我連他們家住哪兒都還記得清楚。那些年,還流行家庭訪問,我每個孩子的家都去過呢!他們目前一個在研究所讀財政,一個在日本讀書~倆人一開始還騙我他們是一對,我還~信以為真!當年的小苗成長為大樹,孩子,你們是我滿足的驕傲! 這一屆學生是我帶的第二個畢業班,從四年級到六年級,程度超好,家長超配合,不少光榮歷史就是他們創造的。活潑調皮的耍帥卻不掩斯文有禮的氣質,果然是~老師的學生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