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台南信義國小:當閱讀遇上寫作

黃寶塘校長是東師71級的學長,聊到東師,感覺青春起來! 麗秋主任活潑熱情,感謝他給我的溫暖!
信義國小貼心的卡片,讓6小時的相處,沈浸在感動與歡喜中!

影悅耳導疑惑
端指引閱讀路
少皆愛好講師
道傳授惠學員
親愛的麗雲老師您好!
感謝您蒞校演講,
聽您演講,笑聲不斷;
看您風采,讚嘆不已,
這場研習,好值得呀!

教書至此,保有赤子之心,熱情洋溢,不簡單!
它,已變成您的志業了,而您的學生,好幸福呀!

除了閱讀寫作之外,昨天我還發現老師的班級經營理念真絕!
不僅訓誡家長,還讓他頻頻點頭,直說老師說的是,
下次可否邀請您至蔽校演講此「班級經營」講題呢?

再次感謝老師您讓我有如此美好的回憶,
我喜歡老師的親切,
我喜歡老師的幽默,
我喜歡老師的了人(懂老師的心)
我又找到新偶像了!
老師,謝謝您!期待下次的邀約。
~信義 麗秋主任

~原來,所有的老師要面對的家長,不僅是家長,還包括「安親班」老師喔~呵呵!

教師的專業只要拿出來,任誰都無法綁架你的,老師,加油!~麗雲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