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期末感恩大聲說

孩子們吵著要辦同樂會~好!既然是同樂會,所有大小事都要自己來,包括節目表演和流程,他們都認份的答應了!二位主持人很稱職,還排演過2次呢!
這一組的遊戲很特別,自己做抽抽樂,別具巧思呢!踴躍參與才叫做「同樂會」嘛~要不然,下次就不能再舉辦了喔~ㄟ,大哥,啊你是低年級的喔,同樂會只負責吃嗎?突然被叫出場頒給我一張「最佳老師獎」,這群小猴囝仔,害我眼眶超感動的!最後,我要求全班來個期末大感恩,每人要找5位同學感謝,講出具體感恩事由,還要大大擁抱~異性同學只要相視握手、脈脈傳情即可~來吧!謝謝你,抱一下!抱抱是很幸福的事,二位大哥怎麼縮到角落來? ~「重抱一次!」~慘叫聲四起
阿德老爹,你這樣的熊抱令人難以消受吧?
班長,你是在抱抱,還是玩騎馬打仗?怎麼一臉陶醉樣?
他說:「你是我的異性嗎?」她說:「我是女生,你說我是異性嗎?可我不是你的啦!」唉唷,老師笑翻了啦!這一組讓全班喧騰起來,老師特別注意,只能握手喔,而且,要感恩什麼?「感謝你經常搞笑陪我。」喔~這樣的語文表達 ,好像不太通順耶!
人生這本書,重點不在厚薄,而在於是否留下有價值的內涵!
以孩子的眼光看世界,或許,師生將會讓緣份更圓滿具足!
我的孩子們,祈願你們在歡笑聲中,懂得感恩與珍惜幸福的當下!~麗雲老師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