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提升閱讀理解教學研習

好的提問更能提升孩子的閱讀理解,這四層次的提問,實作後才知難點。
應頂埔國小志峰老師之邀留影,他說聽過我二次研習~處處有熟面孔呀!
和我同是C組的偉智在綜合座談前才來跟我說:「麗雲老師,我要謝謝你 ,我考教甄時有參考你的資料,順利考上了。」喔!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莫名幫上別人的忙,還挺高興的呢!
結束前潘校長突然向大家介紹我,我只好趕緊站起來問好,台上台下二樣心情,果然是大不同!

2 則留言:

秀朗國小研習web 提到...

陳老師

我看到我的相片在網站上面,

很難得這樣近距離研習跟老師在同一組,

老師通常都在講台前面的。

發現老師隔天又去很遠的地方,

分享教學心得了!

行動力和執行力十足喔!!


附上之前研習的相片,

也祝您新年快樂喔!!

後學 頂埔國小 劉志峰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志峰老師:
相片收到了,謝謝您!
某些時候,我喜歡坐在台下,除了學習,也讓自己有時間閱讀人,觀看各種學習反應。
我也很喜歡遇見你,如此認真好學的教育伙伴,讓人覺得「吾道不孤」,讓人覺得教育現場充滿希望與活力。

感謝您帶給我的心靈成長,感恩您!

麗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