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桃園百吉國小(一):閱讀理解教學

有一句廣告詞: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」,過份相信或依賴科技,會......
要到位於大溪復興的「百吉」,跟著GPS走,竟帶我翻山越嶺進入北橫~
前無來人,後無跟者~隻身於荒郊野外,讓麗雲緊張得忘了欣賞沿途春光美景~
我竟然是從群山的那一頭過來的~唉! GPS真是太~「聰明」了!
看到「百吉」圖騰~興奮莫名~連沙啞的嗓子也醒了一半~
老師們聽聞我抱病前來,還差點迷航,特地為我沏上一壺花茶。還沒開講,就知道這一定是個悠閒浪漫的午後之約!
幽靜的小校,很活潑很可愛的教育同伴~他們很體諒我的「燒聲」,我歉然的告訴他們,下次會讓「黃鶯出谷」補償他們~
此次應招美主任之邀上山~我們是在大華國中結的緣~一眨眼,近半年了~79級的鳳仙校長好年輕,充滿活力的源泉活水~

春風中,來自百吉的心靈雞湯~

麗雲老師
感謝您抱病前來百吉
辛苦了
實在很抱歉
時間真是不湊巧
原本桃園縣教學卓越小學組的競賽初審於明日舉行
但在原因不明下提早於今日舉行
因本校發表時間為11:30-12:00
所以從中壢再折回百吉已是研習時間
很抱歉 未能招呼您
今日的講習內容精彩 老師們在開懷大笑中收穫滿盈
回饋中不斷讚嘆--絕無吹牛
謝謝您
也欽佩您的做事效率
我已上您的部落格瞧見今日的日誌
明天教師晨會一定告知老師們
期待下次"黃鶯出谷"
敬祝 教安
百吉國小  招美合十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