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閱讀百分百:宜蘭永樂國小

數度來永樂,天陰的午後看見門口寫的:「在這裡就像雲一般,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!」讓我這朵雲的嘴角~上揚了起來。在門口和另一位永樂校長對話~當永樂遇上永樂,應該是快樂永恆吧!校長引言時說:「麗雲老師又來了!」一個「又」字,道出我們不淺的友誼!慧月老師特地贈麗雲一本她的著作:心中的蝴蝶~好感動喔!每一篇作品,都是作者與讀者生命的交會,心靈邂逅的故事!昭蓉老師對麗雲非常好,上次還特別宅配一整箱宜蘭餅送給麗雲,溫婉又熱情的老師歡喜彼此,所以,這次我專程買了一套新北市完整韻文教材(6本)送她!結束後,享受羅東夜市美食~包心粉圓,好好吃喔!說~它甜?還是我甜?還有香噴噴的三星卜肉 、酥脆的蔥餅 和誘人的龍鳳腿,全都熱騰騰放入肚子裡珍藏。美術班「活力藝百」畢業展&成果展~感謝乾媽大方贊助文宣經費,有您真好!
攜手計畫感人故事撰寫的主角:如苑,我當時為她量身寫了一篇~「下一站幸福!」果真「幸福」了起來~新婚的她大方和麗雲分享喜悅與甜蜜!
如苑帶來的友人嘉惠老師竟是學生劭禹的阿姨,真巧!~她對我一見如故,熱情坦率說她喜歡我的思維,呵呵!麗雲:
很開心昨天能與妳一起聚餐
嘉惠說很高興認識妳
還一直感謝我讓她與你一起聚餐 能認識妳是我們三生有幸
對妳嘆不絕口

妳有激勵人向上 正向肯定 安定人心的力量 有妳真好
昨天我邊騎車邊微笑著 妳很幽默耶
我因為這陣子太累嗓子尚未恢復
昨天靜靜在旁傾聽就覺得妳反應很快 很會帶動氣氛
一直視妳為楷模的我 看著妳神采飛揚的樣子 有種說不出的崇拜ㄋㄟ
一定有男生仰慕你ㄏㄡ 哈哈
下次再請妳吃飯^_^
如苑

其實,人和人的緣分真的是很微妙的,熱情,原來也可以「傳染」、「點燃」,呵呵~麗雲

1 則留言:

David 提到...

麗雲
很高興認識你
是因為你的生命特質很堅強
很有活力又有熱忱
清楚自己的目標
自信卻又不忘調侃自己
熱情是可以被點燃的
跟你相處後
才驚覺自己應當
活在當下
及時行樂
不要再做那些好高騖遠的甚麼遠大的志向的夢了
謝謝你
嘉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