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閱讀的感動

在搜尋閱讀資料時,無意間看見這張相片:孩子們正聚精會神的讀著麗雲所寫的二版國語週刊稿件,那專注的神情,令人好感動呀!於是,寫了封信給這位作者:林怡辰老師,感謝她大方讓我引用這張相片,還熱情的回饋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麗雲老師您好:
很驚喜可以收到您的來信呢!
一直以來您的網站都是我默默學習的地方,您的大名早就耳聞,就連永樂國小校長也大力推崇您。
常在您的網站得到向上激勵的力量,希望有機會可以當面向您請益、或是聽到您到彰化來演講!^^
您在國語日報週刊上的文章,也經常被同事拿來當成「部件學習」的素材,對於系統化認字有很大的幫助,感謝您的辛苦結晶!
茲附上檔案,希望對您有所幫助!
祝健康快樂
怡辰敬上^^

原來,大家都是語文家族的同伴,能結伴同行翱遊蔚藍天際,真是好幸福呀!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