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課綱微調下的閱讀與作文教學

突然有種當明星的感覺,擁有政閣老師這樣的超級大粉絲,還沒開口演講他就獻上特地為我準備的名產,真是感動呀!所以,我今天開玩笑說「未經同意你竟然給我錄影」,他嚇壞了~呵呵!如此認真的老師,全程錄影,我也~認了!只是,該跟他要一片光碟來自己欣賞一下的,嗯!~北成的老師程度很好,還能發現教學上的問題,真是優質的學校!

談97課綱,生硬的能力指標還能侃侃而談,努力做功課,心血果然沒白費!

4 則留言:

政閣 提到...

因為自己不夠細心未及事先徵得同意,對您有不尊重之處,還望麗雲老師多多海涵,真的很抱歉!但政閣很珍惜老師來北成給予我們指導的機會。謝謝您熱情的分享,希望自己也能慢慢精進成長,有朝一日能像您一樣,成為許多孩子語文學習路上的貴人。

麗雲 提到...

沒事啦!都說在開玩笑了!政閣老師別放心上呢!
我可以真切感受到你的誠意,所以我不會在意的。倒是你真的要寄這份錄影光碟給我喔!我一年到頭在外面,總是不知道自己講話的模樣,正好可以跟你要一份來「欣賞」,呵呵!

你先寄我的光碟來,我就會把你要的光碟寄給你~一言為定喔!

期待下次再見~感謝你對麗雲這麼好,真感動!

小壁虎 提到...

阿閣老師真是超級大粉絲~上次竟然讓老師簽了四本書~~~

因為小孩臨時生病,本來我也想去的,很久沒見麗雲老師了!
見到您,總能再次擁有熱情
我需要~

麗雲 提到...

大美女:
真的好久沒見了喔,七個多月了,呵呵!
阿閣老師一口氣給我簽五本書喔,他真厲害!

熱情,我們都很需要;上次有個老師說,看見我,會讓他有活力,哈哈!我原來這麼有用喔?

你多保重呀~孩子也是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