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

寫作思路引導:宜蘭竹林國小

才說出自己是東師78級,台下老師就都望著他~78甲的同學蔡文雄~呵呵!會後他說記得我,是真的嗎?人家我在東師不是這樣「過動」的呢!竟然在這裡又看到他,認真的政閣老師~記得上學期在廣興見過他,今天他專程來竹林,從包包取出厚厚一疊書要我簽名,全是我的著作,蒐羅齊全,還包上書套呢,真感動!~他說有的買不到,問我去哪兒買我的教學光碟~唉,光碟不好看,本人比較好看啦!雖然今天臉色仍不佳,可看到這樣的「超級大粉絲」,一雙發亮的眼睛,對我,已足夠! 努力就有收穫!午餐吃麥當勞,因為我們是乖孩子,認真配合老師設計閱讀寫作的教材,這是另一種~幸福的味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