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閱讀理解教學~宜蘭縣玉田國小&望龍埤

林光章校長竟然是我東師79丙學弟,兩人相見不相識,怎會這樣呢?
玉田的三位歌王 
 這位可愛的老師怯生生的走來問能否跟我合照?呵呵!那有什麼問題!記錄相會片刻的感動,我可是非常樂意的呀!
我真的是太幸福了!玉田演講完後,好朋友阿閣老師特地來帶領我去欣賞美景~吃譚英雄,逛望龍埤~這真是人間最幸福的工作人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知何時留下這背影?阿閣喜愛攝影,大概從後面悄悄捕捉畫面的吧!
終於,開始準備放暑假了耶!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碧綠的湖水,很美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蔚藍的天空,很美;
       那溫婉珍重的心意,最美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阿閣,許我一個美好的午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