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陪孩子閱讀生活~松江扶輪社

走過大江南北,講過數百場演講,這場為松江扶輪社所做的專題分享,對我倒是很特別的另類經驗!
 乾媽是這個活動的引渡者~由她介紹我,讓我覺得很逗趣!
 社長致贈感謝旗幟~
 應該是我感謝他們,豐富我的生命才是~謝謝你們,台下每一雙閃亮的眼睛!
 據說這位政大中文系的小帥哥是我的粉絲,呵呵~我告訴他,中文的世界可寬可窄,就看你要如何走出一條路。
 熱情的扶輪社員,說起唱歌贈書,全都「當仁不讓」了。
 可,獲贈書的社員孩子都大了,獲得贈書的當時,竟直接轉贈給需要的人~大方義氣,讚!
這是一場人與人相遇的故事~記得我們相遇的溫度,便是最美的邂逅~麗雲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麗雲老師:午後的邂逅,溫度還在持續增溫中.感謝妳讓年輕學子們有較確定的目標,也讓我們這群日頭炎炎下為孩子忙昏頭的媽媽們找到方向定位.幾位松江的婦女同胞們希望能有機會再與美麗的妳相聚!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呵呵!真訝異喔~怎麼會有社員如此快速上來這裡?
換我佩服松江扶輪社了,有執行力、行動力,更有敏捷力!

我真的很感謝與各位相遇,那人與人相遇溫度,對我,便是幸福的味道!

期待再次相遇的時刻~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~麗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