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閱讀與寫作的交會:桃園三坑國小(二)

研習進入第二天,今天就來實作~閱讀教學之摘要策略
我們都玩得很HIGH呢! 
 今天有好多外校的老師,有些還是昨天未看過的面容!
 有人說:七仙女,呵呵!讚喔!
 招美主任客氣的要把研習合併,我笑著說:我明天再來,讓你欠我!呵呵!

 這位美華老師是我東師學妹,好喜歡她的純真與熱情!

2 則留言:

芳芬 提到...

和麗雲老師的因緣起於
國語日報的[藍絲帶課文學習單]一文
張貼在教室座位旁
陪伴我在高年級班作戰的日子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芳芬老師:
我記得你了,那篇文章刊登後,你有寫信給我,是吧?
你是哪一位呢?怎麼沒有告訴我,你就是「芳芬老師」?
真遺憾,好可惜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