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尋找~「神奇藍絲帶」緣分

芳芬老師,這三天三坑的研習,你也在這張相片裡嗎?
「神奇的藍絲帶」有愛與分享的力量~我也期待與你分享,請聯繫我吧!麗雲

3 則留言:

芳芬 提到...

麗雲老師好:
芳芬是穿黑白條紋的那一位,見到老師本尊很開心,本以為老師忙碌不會在意。您的生活步調應是緊湊而忙碌吧,也一直以為老師單身,才能做那麼多事情。
今天來這兒是要告訴老師,您的前三本大作買到了,我會利用暑假看一遍,開學實作有疑問,要請老師不吝指教。教安 芳芬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芳芬老師:
果然被招美主任猜到了,她說經過交叉比對,你應該是戴眼鏡的那位。
我的書一向拿來廣交好友之用,改天有機會可以討論一下。
我並非單身喔!是20年沒結婚了啦~哈哈!
我喜歡認真努力的好老師,會找尋你是想和你保持聯繫~你應該有我的電郵信箱(我們都su200@sude.ntpc.edu.tw)和手機~
我們再聯絡了喔!

芳芬 提到...

芳芬回覆電子信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