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

閱讀的容顏

週六傍晚和彰化閱讀老師怡辰相約,對談雖僅有短短的時光,卻有許多彌足珍貴的交會!我們閱讀著彼此的面容,我知道:屬於我們美麗的故事,正要開始......開學接新班前,收到607學生寄來的這張照片,這應是6.22畢業典禮當天拍的吧!才分離2個月,我們就有如此~濃濃的思念嗎?我的新書房,有藝術大師的墨寶相伴與加持,在此閱讀、寫作,應該是更有靈氣與靈感吧!感謝莊連東教授專程為我的書房題字,還特地書寫麗雲最鍾愛的這詩句,好浪漫的幸福喔!(我的藝術書房,可連結
麗雲最鍾愛的詩句,擁有二位大師不同的筆法!
這一整排書籍,都是麗雲的著作喔~正是近幾年來我在閱讀寫作所努力留下的見證! 書房的旗魚被我不小心打破了,有人知道該如何「拯救」它嗎?請您告訴我!打破的是有形的旗魚,碎裂的是珍貴的心意~若您知道如何修復旗魚,請告知麗雲su200@sude.ntpc.edu.tw)感恩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