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四十一蕊花,美給自己看!

今天,我就真的滿四十了!
很可怕的年紀,很奇怪的感覺~
一早,四點半竟然就醒了,輾轉竟不成眠,於是,我只好起來。亂轉著電視看,看「情定愛琴海」,又轉到電影台,看911恐怖攻擊的影片,看到聯邦97客機奮戰恐怖份子,行動前打電話給家人說愛家人。我不禁淚流滿面。如果,是我坐在那台飛機上呢?
我有勇氣,以生命和正義相搏嗎?
生日這一天,以淚水滋潤,真奇特~

四十一蕊花,美給自己看~四十的一天

我今天,要自己過生日~

乾弟根坪為我買的蛋糕,還請我吃包子和粽子~叫「包高中」~嘻嘻~ 該「包高中」的是他~我先生啦!讀書真辛苦,加油~他說今天不能陪我過生日,等考完試後再說囉~
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~紓壓按摩加護髮~

按摩時好痛呀~可能真的太累了~可,按摩完,精神氣色好多了吧~我完全沒化妝喔,連隔離霜都沒擦耶~
中午回去北教大看張老師,老師拍拍我的肩膀,說:四十一枝花!很了然的眼神,我讀了,很感動!

老師還幫我將於二月底在萬卷樓出版的語文新書命名,看他認真絞盡腦汁的模樣,當她的學生,我很幸福!
回家自己過生日,有全家福照片和滿牆兒子的優異獎狀陪伴,嗯!很滿足!
他們九點就會回來陪我了~

這是我最喜歡的詩句


「行到水窮處,坐看雲起時。」

形式不重要,心才永遠。


我很滿足!

千言無邊情依舊,一年到頭心常新。

感受寧靜被疼愛的幸福~麗雲記於4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