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文學獎頒獎

評審:路寒袖局長~
評論這次參賽文章,說此次參賽作品程度提升許多。
上次第一名還同時榮獲時報文學獎第一名~

乾媽陪同麗雲去領獎~雖然此次只拿到小獎,獎金5000。但此篇作品:等一個晴天,對我有不同意義,懷念故友,希望他在另一個國度安心;這作品也同時是麗雲被「薔蜜」颱風困居馬祖東莒的紀念~ 麗雲和疼愛我的乾媽 ~
國中組第一名的詩璇;高中組佳作的映廷,正是我小學訓練作文的選手學生,映廷現讀松山高中~好巧!
曉萱是現在班上學生,榮獲佳作,很是開心。她的詩作很特別~

蔡曉萱~~眼睛~~
哭泣時的眼睛
像裝滿水的水桶
只要輕輕的責罵
眼淚就會從
破裂的水桶
快速的衝出來。

生氣時的眼睛
像飢餓的老鷹
盯著獵物
銳利中帶著殺氣。

爸爸的眼睛
最勇敢
眼淚只有 夜晚知道。
得獎感言:
當我聽到得獎的消息時,突然感到一陣錯愕,總覺得我怎麼可能會得獎,當媽媽把得獎資料拿給我看的當下,我才真正相信,哇!我真的得獎了。
我要先感謝我的導師──陳麗雲老師,因為她平時對我們國與語文能力的注重與教導,所以我今天才會得獎,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不懈的學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