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2009元旦新氣象

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,二個國三的寶貝兒子全被叫回學校讀書。我一早陪他們上學,自己也輕聲告訴自己,兒子都這麼努力,我可也得努力才行!
於是,我開始動手寫小作家的邀稿,搜索枯腸之際,不禁有也點慨嘆:大好麗日時光,我熬著寫東西,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了?還好,大弟成利一家今日要北上,我中午過後,就要和妹妹陪他們台北一日遊了。

中午前,成利就飆車抵達,開始今日的:台北市一日遊

這是陳家三姐弟,妹妹麗霜、麗雲、成利。當然,我是老大囉!獨缺還在彰師大苦讀研究所的小弟啟川。

第一站:西門町「阿宗麵線」,還得排隊站著吃的耶~
第二站:中華路「青蛙下蛋」。第三站:上海老天祿滷味。我們一家都很愛的美味~
再來,就是重頭戲:下午四點衝進「天外天火鍋店」,我好久前就預約了,也只有約到四點有位置。乾媽也來了~
大快朵頤之後,回到家,吃得太撐了,真後悔!這是我大弟弟成利,從小天資聰穎,號稱天才,總是樣樣贏我的大弟,呵!沒想到姊姊我也有表現優異的時候吧!
家人聚會,真好~溫馨耶!只可惜獨缺小兒子小諺~他學校上課到四點,立刻被帶到林口同學家拍戲,班上的話劇演出。真辛苦,昨晚排到很晚,回到家都近十一點了~今天,不知幾點才能回來?沒關係!孩子,你的努力會有代價的!老天都知道,我們也都看到了~
2990年的新開始,從「心」出發~加油!希望「牛」轉乾坤,今年麗雲事事順利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