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忙碌的寒假第一天

一月19日,真是忙碌的一天~
早上休業式,中午工作坊會議,晚上歡送藍老師榮退~

云老師工作坊的期末會議,能參加的美女都儘量來了~大家見了面,每個人還領了大紅包喔,真好! 年終檢討,有展望、有反思、有期許,繼往開來,期望我們日新又新~更上層樓!
藍和我同學年十多年,我們的教室常常抽到隔壁。他的小兒子勤倫還是我教了三年的高徒呢~
世事難料,果真如此~二年前藍就要退休,因退休條例改變,決定多教一屆和先生同時退休。誰知,一年前的冬天,洪老師猝逝,讓藍措手不及~這種痛,藍隱藏得很深~很心疼她~害我也陪她......

在歡笑的背後,她有著對亡夫深深的思念~她告訴我,這一年來,始終夢不到她,前幾天,終於見到他了~唉!從今年冬天起,我失去了一個好鄰居好伙伴~願她~平安~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