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小學語文名師課堂解析

這樣濕冷的天氣,收到一包相識未久朋友的快遞,裡面有一本「小學語文名師課堂深度解析」,一份大陸特級教師教學實錄與品評,一封情真意切的信~昨晚才說說罷了,今天中午就已收到這文本~是怎樣的熱情支持,才能激化這樣的效率?這書和信件,讓我捧在手掌心,眼眶已然熱得滾燙。

原來,臺灣有這麼多關愛教育的教學伙伴,有如此精進嚴謹的讀書會。
據說這讀書會可還是自發性質~在語文教學上,本來覺得自己可謂無愧於心,看到這樣的團體,驚呼之餘,更讓我靜觀反省!
原來,被看重是如此尊榮;原來,在這道路上我並不孤單!
謝謝你,我的朋友~新友,已如知交!我會努力細讀,讓自己可足以躋身你們的行列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