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閱讀生活:彰化新庄國小&進昌咖啡烘焙館

李業校長是我東師的老學長,連身邊的主任,也是東師的學長,好巧喔!
學長校長很親切,一直要帶麗雲逛校園、泡茶~好令人感動的東師人!
校長聽我分享和學生一起成長的故事,他說「很偉大!」~其實我相信:每一位教師都是希望的化身~人之所以能,是相信能!今天在這樣的情境下,我說了一句話:「一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希望,最大的破產是絕望。」看見許多老師們紛紛動筆摘錄,我相信:生命真的影響著生命,只要~我們願意!
感謝曾主任讓麗雲自由發揮,和一群老師們共度一個充滿歡笑的午後。
 上次沒機會去的進昌咖啡館,這次終於如願來了~位於田中央的咖啡館,據說是全台最聞名的咖啡烘焙坊,有「咖啡界的台積電」美譽~目前可夯得很呢!
 這個建築屬於哪種流派?可有人知道嗎?

 我點了「進昌咖啡」,和香醇的曼特寧不同的味道。
貪吃的我看到隔壁桌女孩們吃的冰淇淋,忍不住嘴饞又點了香草冰淇淋~為了貪吃,研習差點遲到,讓我靦腆的向老師們連番道歉~這就是「管不住嘴巴」的下場~
前幾天剪了頭髮,短短塌塌的髮型和平日的我有很大的差別吧~連自己都看不習慣,真是......
~沒關係,人生就是一場冒險,每一次選擇,都能長一分見識,增一分閱歷!
過幾天,就會順了;順了,就習慣就自然了~一如生活一般!~麗雲

2 則留言:

Vanessa Shih 提到...

麗雲老師:
謝謝妳昨天那場精采的演講。
聽了妳的演講後,讓我覺得自己又充滿活力;拜讀妳的大作後,讓我得到很多精采的點子。真的非常感謝妳,帶給我們一場豐富的饗宴,希望還能有機會再次聆聽妳那充滿活力的聲音。
新庄國小秀瑛老師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秀瑛老師:
感謝您給予的充沛能量,麗雲收到滿滿的感動喔!
您的活潑與專業,教人難忘;我也很期盼有機會與您相識,更進一步討論我們的語文教學。

期盼很快就有機會再到新庄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