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與作家有約(彰化成功國小)&打開寫作新視窗(彰化員東國小)

豔陽高照的這天,來到彰化最南端~成功國小,果然符合麗雲來幫怡辰老師的心情!
 這一場「與作家有約」的活動,是麗雲要特別送給怡辰老師的禮物~因為看她努力的為「彩虹書林」圖書館嘔心絞腦,只為了給孩子一個閱讀的環境~這麼認真的精神值得鼓勵,所以一定要來「情義相挺」的啦!
 這是孩子們分組自製的歡迎海報之一~竟然選用我綁辮子的照片,真是......~呵呵!

成功圖書館~和東師謝耀德學弟意外相逢!
 會後,邱校長說:東師人都是這樣熱情的嗎?呵呵~他不知道東師人可都是以專業和行動展現教育愛的呢!
東師學弟:謝耀德
讓我今日跨海相助的小可愛~怡辰老師

接著,來到員東演講:「打開寫作新視窗」~看到優秀的校長帶領著傑出的團隊,果然學校的氛圍是迥然不同的!
謝謝淑容的邀約,讓我有機會見識到基層教師精進的一面~真的很感人!
 坐在我面前二個多小時的帥哥,就是修德畢業的校友,也是我們的實習老師~富傑。他說「嫁」到彰化~唉!緣分呀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