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感謝有您~教師節快樂!

教師節,特別的日子,可愛的紫葳送來自己壓花的卡片,配上她超無邪笑容,這一天,一定是美麗的一天!
平日頗令我擔心的森宇也自己做了張卡片給老師,好精緻的心意,感動ㄋㄟ!
芳榆說:我做了二張卡片給老師喔!
天真害羞的宜甄很喜歡我這個新老師,讓老師很有成就感!
桌上有數屆學生紛紛送來的卡片,這是教師最榮耀、最欣喜的日子!
每一年秋天,當臺灣欒樹綻放黃金雨的浪漫季節,就是我們張家徒弟相聚的日子。在教師節前後,我們會相約回北教大探望春榮老師,祝賀他佳節愉快,並提前為老師慶生。我們這群備受老師疼愛的「老學生」,年紀都不小了,雖然在自己的教室裡都稱王稱帝,但在老師面前,永遠都是最幸福的「學生」!下午,我們這群老師突然全變身為「老學生」,卻很喜歡這種被寵愛的感覺~當學生,最幸福了! 二位教授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與天使,感謝有您們,才有今日的我!
我們師徒倆,就都是這麼俏皮呢!
張家徒弟來向老師祝賀了!
為了我們心中閃亮的永遠偶像~張老師,我們的膝蓋都不惜彎成90度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