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兩岸四地詩學論壇

北教大語創系舉辦「第四屆兩岸四地當代詩學論壇,星光熠耀,許多重量級的詩人都出現在會場~這時,我反倒成了追星族小粉絲,瞪大眼睛追隨詩人的腳步。第三場A組,發表論文與特約討論人,大都來自澳門、廈門與與北京。有一篇來自澳門大學鄭教授發表的論文:方群現代詩試論~我問坐在旁邊的詩人方群:「聽到自己名字反覆被提起,感覺是不是很奇怪?」他回答我:「習慣就好了!」哈!超酷的!
恩師張春榮教授是第四場B組論文研討的主持人喔!

進入研討會前~阿柏勒正隨風飄著黃色飛雪,這浪漫景致,很有詩味!

第四場論文研討會~好多聞名的詩人蒞臨,除了一起在台下的詩人孟樊教授外,還有蕭蕭老師也在台下聆聽;台上還有久仰的詩人唐捐(第一次見到本尊)、陳謙、解昆樺(好年輕好帥氣喔)、學者李翠瑛(好久不見,差點認不出)、詩人林立婕(在林教授那見過面,卻不知她是位有名的詩人)~突然覺得自己真該長進一點兒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