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用另一隻眼睛看世界~創意作文的101種可能

邀請全台灣最紅的作文老師~張老師創作藝坊張欽凱老師~來為學生們分享
據說,要成為他的學生,要排一、二年的隊,還有人說,要從出生就開始排隊呢~
許多報章媒體都訪問過他~好奇完全不打廣告的他,究竟有何魅力?

市師75級的他只在教育現場奉獻2年,賠了公費讀台大政治系去~生命轉彎處,竟讓他成了全台灣最火紅作文名師~我曾笑說,他上一下午的課,是我現今一個月的薪水~如今,可能猶有過之呀~
張老師是許多作文老師的標竿與偶像~教作文能教到如此驕傲,真是最大成就呀!
他說,會去教作文,是因生活中有個現實的洞需要填補~當他填滿洞之後,他覺得可以造山~
麗雲覺得:逆境、挫折真是最好的老師~那我是否也該挖個洞讓我的兒子去填一填呀?
這些好朋友都是教學現場的老師,也都是張老師的粉絲呢~期待孩子有機會成為張老師的學生
林教授和張老師是學長弟,想當年都是縱橫市師的才子呢!
張老師的魅力在於個人散發出獨特光采~以演講、辯論為基本功的底圖,加以思維的鷹架,讓他的教學精彩而絕倫~難怪,我兒子在忙碌的國中時期還一直喜歡上他的作文課,說去那裡「休息」,拿我的新台幣去休息,真是...... 讓孩子喜愛開心,真的是成功的教學! 認識他6年了!~才情這事兒,雖在父兄,不能以移兄弟~
帶聽講者觀想~享受沈靜的美味, 徜徉在他的聲音中,好幸福!
麗雲為學生們請命~下次我們直接到張老師創作藝坊~取經去
活動由顏系主任畫下美麗的句點。

夢想的起點不是為了聲名大臊,但是,上帝常會為認真的靈魂鼓勵!
收集生命的感動,讓學生在作文教學時,「哇!」睜眼驚嘆是我們的夢想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