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

基隆漢光講座的迴響

七月一日漢光在基隆的演講(連結),聽說引起迴響~
「老師們形容這次可以參加研習真的很幸運,像中了樂透一樣。
這句話對講師們是最大的鼓勵與讚美!

轉載貞慧老師會佔位子的研習
暑假第一天,一百多人參加的全國中小學作文巡迴講座,擠爆基隆市信義國小的會議室
感謝林于弘教授"偷偷"告訴我們基隆這麼好的講座訊息...
雖然運作的過程"一波三折",還是辦成了,YA~~~

第一場是台北縣修德國小的陳麗雲老師

對於也是我北教大語創碩班的嫡系同門師姐
張春榮教授評為"武俠小說裡的任盈盈"

和學姊開過一次會,會議中的學姊反應敏捷、果斷有效率,
多快呢?就好像賽跑,她已經衝出去了,貞慧還在綁鞋帶,呵呵~~~

擔任講師的學姊,卻又變成優雅的文人,用超凡的修辭迷倒眾生
總之,傳言不假"此女只因天上有"


會稱我「女令狐沖」或「任盈盈」的,全世界只有一個人
那便是我的恩師~張教授了


聽了這名詞,不禁令我莞爾~好可愛的老師,自稱「風清揚」的高人
能成為張老師的門生,是我的幸運與最大恩寵
因著老師的提點與指路,麗雲一頭栽進語文教學中
莫名且幸運的走進花園深處,喜悅得沾滿花香
有個好老師很重要,那是我人生嘹亮轉彎的舵手

語文教學的園地裡,耕耘的園丁不勝其數
在分享交流的美麗時刻,能和清麗的靈魂有些許交會相遇
進而擦出燦爛的火花,真是生命中美麗的浪漫時刻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