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享受閱讀「趣」

這一批小兵新圖書,是我逛國際書展時,特地購置,送給偏鄉小學孩子們的新年禮物呢!
謝謝小兵的可白老師替我挑選書籍,讓孩子們享受「閱讀趣」!
  近百本小兵圖書,從幼兒園到高年級都有喔~
  雖然荷包大失血,不過聽到這幾天孩子們都搶著看新書,心裡很喜樂!
  偏鄉孩子更需要靠閱讀提升競爭力,他們的資源是真的有限,但教育人能給予的資源是無限的!能為別人奉獻麗雲覺得很幸福,至少證明我還有能力,我做得到,我就願意做~我很歡喜!
  新北市教育月報編輯姐妹們聚會,選在美麗的庭園餐廳。
一踏進門口,便看見一位男子笑吟吟對著我,天哪!竟是徐教授~呵呵!未免太有緣太巧合了吧!
週一才意外跟他到桃園石門參訪,今日又遇見他~他不會以為我故意來「堵」他的吧?
我可不是這樣的粉絲一族呢!
  因編寫月報而結緣的我們,今年有考上校長、主任的,有即將寫完論文畢業的......我們是美麗幸福的「熟女文青」啦


  風輕拂,雲微動,葉悄落~張開閱讀之眼,遇見幸福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