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北市語文競賽作文種子學生夏令營:興華國小

今天,太陽是主角,駕著他金黃馬車在天上奔馳!我也要化身為金燦燦的太陽,和北市菁英學生共度一天。 美麗的芝彤和我一見如故,感謝她讓麗雲大開眼界,得以望見語文未來的希望~為了她,麗雲可是很認真喔!臺北市辦理的國小、國中、高中作文選手夏令營,培訓老師齊聚順道敘舊。高中組的林明進老師依舊談笑風生;麗雲也很久沒見到簡蕙宜老師了~可惜的是陳智弘老師上完課,便趕飛機去了~ 熱情的興華團隊,王校長、呂主任與林豐月老師~辛苦了!這幾位認真可愛的志工老師,是我們北教大語創系優秀的孩子~老師們都很誇讚他們今日的表現,麗雲好驕傲喔!謝謝助手老師:仕閩、志瑛、思涵、采文、淑汾~因為有你們,今日的課程才會如此充滿歡樂!主動出擊,才是積極的學習~有POWER的自學力! 文章交流欣賞~這十位自願出來朗讀作品的小作家,都是未來文壇之星!
這二位學生的作品,得到大多數的認同,榮獲今日小作家第一、二名,獲贈麗雲老師的一本著作喔!
這位豐月老師,就是麗雲參與此次活動的「始作俑者」~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引薦~呵呵!關係真是遙遠又複雜呀!可是初次見面,我就好喜歡她,俐落直爽有才華,麗雲真是好欣賞她呢!
這位意外的小訪客,可是從北京回來的藝術家,據說榮獲北京市大提琴第一名呢~他退掉其他課程,專程來上麗雲的課,身體微恙的他上完整天,真令人~感動ㄋㄟ!
這二位小美女不僅文章寫得好,發表力更是極強,落落大方勇於表現,令人讚嘆!
每一次的相遇,都是生命中悠揚的曲韻~感謝今夏這文學的邂逅,我們的故事更豐馥香醇!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