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玩一場語文遊戲:基隆暖江國小

基隆語文輔導團每年暑假的閱讀寫作盛會,今年藉由暖江國小的視聽館舉辦。今天的研習,是很特別的課程,每位研習教師都需有產出型的教學設計~實務與理論得以交相印證,很好的交流平台。
一整天的相會,我們海闊天空的玩起許多語文遊戲~首次相見的芊伶學妹,身懷六甲還得負責聯繫講師和安排課程,真是辛苦了!貞慧學妹情義相挺~感動ㄋㄟ!分組實作~大家圍著電腦討論,為每一個作文主題的教學設計腦力激盪~麗雲本來擔心會給老師們壓力,讓老師們臨陣脫逃~到下午看到老師們都熱烈討論著,麗雲好開心耶!這一組是領頭羊~語文輔導團的專家~討論讀書心得的教學設計! 聽者千萬遍,不如自己做一遍~加油!永和國小亦舉辦新北市語文團作文教學產出型工作坊~麗雲特地來看主講人兼好朋友:楊裕貿教授~恭賀他家有喜事,順道致贈春榮教授新書:文心萬彩~可惜,甫一出門車子便被被「吻」到,刮出一條深深的傷痕~好傷心喔!破解噩夢帶來的困擾,決定從善如流~捐血去!二十多年沒捐過血,一向最怕疼的我,膽戰心驚!在新光三越前的捐血車烙印鮮紅的印記~好勇敢喔!炎炎夏日,夏天最棒的享受便是~細細品讀家人難得相聚的時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