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

北市第三群組研習(新生國小):當閱讀遇上寫作

北市第三群組由新生、金華國小組合而成,來這名校開講,有點兒小壓力呢!
還好,全場100多位老師很捧場,雖然才開講10分鐘,就有老師舉手針對「媽媽的手」解題提出意見分享,然而這樣的互動讓台上台下交流更緊密,也讓有好幾百場演講經驗的我,見識到北市老師的「硬」功夫!
會後,有老師過來握住我的手,說她好感動;有老師一直對我道謝,喜歡這樣的分享......~老師們的微笑,是對講師最大的鼓舞,心中一朵花在盛開~也謝謝麗麗老師專程為我送來的珍珠奶茶名產,好幸福喔!教育月報編輯群已成摯友,恭賀蘭莉美女音樂會成功,手捧著眾人珍貴的心意,愛,在空氣中流動!修德圍封數月的操場終於完工,今天拆卸圍籬,明天要讓學生好好在彩虹跑道打滾一下,享受畢業前的修德繽紛! 腳下跑道如彩虹,絢麗多彩;人生的跑道,是否也如地上的虹這般瑰美?


願我所有的孩子們,在彩色的跑道走穩走實,奔向燦爛的前方!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