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

世界書香日~讓希望發光,讓愛永恆!

今日4.23是世界書香日,國際閱讀日,也是大文豪莎士比亞的生日。
在巴塞隆納的習俗,據說在這一天:「你送她花,她要送你一本書」~好特殊的傳愛的方式,另一種浪漫的情人節~我,喜歡!
但,我不喜歡傳說中的玫瑰,喜歡這別具風韻的~愛麗絲!這紫色的柔情,與我有浪漫的繾綣!
多年前看過這本書,鍾愛的竟是它的書名~ 愛,是一種美麗的疼痛!也成為我演講重要的素材~
閱讀,看見希望;閱讀,照見藍天!

今日,我也伏首案前,閱讀幾百份比賽作品。每一個故事都有多元的詮釋,「撿海星的少年」(可連結),你看到的,又是何種面貌?

泰戈爾:「讓死去的人有不朽的名,但活著的人要有不死的愛。」

愛,是我把你引導你走向自己!

播下愛的種子,才能收藏希望~祈願每一個人不僅只成為「反光體」,還能成為「發光體」,讓愛~永恆!~麗雲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