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聚焦寫作&作文中的修辭:桃園百吉國小

這一年內數次來到百吉,這位於慈湖旁的可愛小學校,還被長輩笑說我到慈湖的次數比馬總統還認真~呵呵!趁著今日提早到達,我順道去了阿姆坪,尋找24年前到此搭遊艇、尋楓葉的浪漫!
我好幸福呀!~在馬不停蹄的工作中,同時擁抱美麗山水(可連結),是否,自己也已然成為風景的一部分?(東豐鐵馬車道綠色隧道)途中數次經過的大溪慈湖百吉可愛的迎賓美女 這迷你學校在招美主任的帶領下,戰鬥力卻是驚人的~所有的老師竟然都不反對課文變成千字長,夠令人驚奇吧!連全省走透透的麗雲,都不免瞪大眼睛!
相互交流,這樣的研習才最有意義,發揮最大效益!
自從林教授要我演講時不忘欣賞身旁風景,我便學習放慢緊湊的腳步,忙碌工作的同時,不忘以悠閒眼迎接盈山遍野的璀璨!邊工作邊享樂,好幸福呀!(可連結)~在大溪的「愛情故事館」~
台中東豐鐵馬自行車道~追風樂逍遙想飛~這形象似乎不太符合語文專業講師的典雅氣質~我卻滿意這不同面貌的麗雲,跳躍吧!斯文的搖滾~
擁抱天,擁抱地,擁抱風,擁抱雲,擁抱~自己!


人物素描~猜猜我是誰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