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閱讀&走向春天

閱讀百分百,學習無限大~台中場。身邊這位合作國小的老師,她3月30日在南陽國小聽過我演講,特地再度前來「複習」,在她的「崇拜」盛讚下,真令人飄飄然! 貞慧規畫多時的七美春遊 東森山莊終於成行(可連結),謝謝貞慧學妹的慷慨與熱情! 享受春天,擁抱春風,就從享用美味下午茶開始!貪歡逸樂,繁瑣的工作,暫時~全拋腦後啦! 享受完spa,繼續吃那養生豪華火鍋,帝王蟹,你慘了! 回到台北,和2001年畢業的605相聚~歲月荏苒,這是2011的605,十年悄然一瞬,真是令人嘆息呀! 這是2001當年的605~孩子們都長大了,他們將我當年寫給他們的畢業信找出來,10年前的信,自己都覺得好靦腆! 道涵:回味一下陳麗雲導師的信吧~ 親愛的孩子們: 恭喜你們即將踏出校門,裝滿行囊,迎向另一個旅程。我的心裡其實替你們感到光榮與期盼,該說的話老師這兩年說的太多了,臨別前只送你們兩個字:「熱情」。 對週遭的人熱情;對事物熱情;對生命熱情。 有熱情才能擁抱希望,生活才能過得多采多姿,有熱情才能勇敢的接受挑戰,面對挫折。 只要有擁抱熱情,生命就能激盪出繽紛的火花。 孩子,把每一天都當作是特別的一天,善待自己,你一定是成功的! 有空回來看看老師吧!我以你們為榮!         605 導師陳麗雲90.06.20

2 則留言:

Smilezoo 提到...

麗雲老師~

我也想再聽一次您的演講

當天的時間實在是太太短了~~

希望暑假真的能繼續開課喔!

麗雲 提到...

呵呵!
感謝老師您的稱讚,麗雲好感動好開心喔!
我說我能連講三天三夜,所以70分鐘真的是超迷你的。您真聽我連講幾天,擔心您耳朵長繭呢!

不過,這就像點燃一顆火種,相信在春風吹拂下,他能漫舞成熊熊火炬,照亮前方未來的路途。

感謝您當天的蒞臨與參與,麗雲也很期待再度與您交會。

麗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