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

向「真心英雄」致敬

正欣喜感受難得的和煦微風輕拂,卻訝異收到的噩耗~台灣語文界損失了一位重量級的大師:趙鏡中博士~走了!

昨晚很深很深的夜裡,我在烏日高鐵站候車時,仰望天邊微笑的弦月,幽敻的天幕襯著點點星光。
望著寂靜的遼闊,我相信:星星只要努力發出過光,即使微弱,卻依然~美麗不朽!

在FB看到這麼多人悼念趙博士,有這麼多人留下不捨的淚,那滴滴的淚珠兒,是寸寸的想念!
人,因為被思念而更有存在的價值,誠摯的,向「真心英雄」~致敬!

~真心英雄
在我心中,曾經有一個夢,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
燦爛星空,誰是真的英雄,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。

再沒有恨,也沒有了痛,但願人間處處都有愛的影蹤
用我們的歌,換你真心笑容,祝福你的人生從此與眾不同。

把握人生的每一分鐘,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
不經歷風雨,怎麼見彩虹?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。
把握人生中的每一次感動,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,
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,在你我的心裡流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