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花蓮鑄強國小演講~漢光中小學作文點燈計畫

漢光作文點燈計畫~花蓮縣~鑄強國小(可連結)

一早搭飛機抵達花蓮,鑄強國小,開始和花蓮的陽光約會! 準備中~開始今天的演講,麗雲今天的講題:作文教學的修辭藝術



看到歌詞,演講就近入尾聲囉~今天我們唱的是:陪我看日出全體大合照~Q版

工作結束,之後就是訪友快樂行囉~和月眉餐敘囉!接著,在陽光燦爛的午後,我去海岸線騎了二個小時的單車。師專畢業之後,我就很少騎單車了。我邊騎邊揣想 騎車的人心裡在想什麼?那單騎追風的樂趣,我也想靠近領受。

你怎麼可以經過一片海,而忘記它的藍?

晚上,享受豐盛的浪漫西餐,和知己好友相聚講貼心話,真是幸福!
午餐吃的是日本料理,每餐都吃得如此奢華,真有點對不起國家民族了~反正,我連自己是什麼族都不知道了,先及時行樂比較重要~愛要及時,吃也要及時,享受也要及時~
陽光燦爛的日子,心也要跟著蔚藍起來~

領受生命的初始感動,以笑顏迎接明天的日出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