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五月飄漫的馨香

五月,空氣中飄漫著康乃馨的清香,是充滿母愛的月份。 回大甲和家人到「卓也」餐敘,美麗的庭園景致,讓我的心都飛揚了起來~
說文解字說:「母者,乳也!」
母親!不僅哺乳子女,更是以愛心澆灌孩子成長~

在享受親情微風吹拂呵護時,麗雲想起幾年前兒子寫的詩,獻給天下所有的母者~

超級媽媽~ 陳竑諺
  • 媽媽是超級提款機
  • 肚腹內裝載著無限的愛心
  • 要多少,有多少
  • 將我的孤單和恐懼
  • 緊緊擁抱
  • 媽媽是超級電熨斗
  • 肚腹內裝載著源源的熱流
  • 暖暖的,暖暖的
  • 將我的煩惱和憂愁
  • 一一燙平
  • 媽媽是超級夢工廠
  • 肚腹內裝載著神奇的童話
  • 載我乘著想像的翅膀
  • 共同翱翔
  • 媽媽是我的陽光
  • 媽媽在哪兒
  • 家就在哪兒
  • 幸福就在哪兒
水媽媽~ 陳竑諭
  • 媽媽是忘情水
  • 當他拿起麥克風唱起歌時
  • 總是激動得忘了放下
  • 媽媽是肥皂水
  • 將我身上污垢洗得乾乾淨淨
  • 自己卻變幻成泡沫
  • 媽媽是溫開水
  • 當我難過悲傷時
  • 他是治療我的活力源泉
  • 媽媽是海水
  • 寬闊的大肚量
  • 包容我所有的過錯
  • 媽媽是水
  • 最喜歡人家說他水水的
  • 媽媽是水
  • 水是媽媽
  • 滋潤我心田的水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