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說明文與議論文教學:臺南白河國小

自從暑假點燃那把「翻轉教學」之火後,白河的老師們便如火如荼展開專業對話,讓我既感動又深感壓力!
答應要再來「巡田水」,教師節的前一天,我真的就南下了!

出發前,竟突感不適,全身痠痛畏寒,額頭溫度有些高,穿上外套卻還是發冷,和外面的燦爛豔陽形成對比!
還好,到達前我灌下一杯熱拿鐵,嘉南平原的太陽晒出我一身汗;加上主任從郁璇老師那裡得知我不適,為我泡了熱糖漿!
講完課,病也突然好了!呵呵~
是誰說的,我只要麥克風上身,一切都好了!哈哈~ 

和三年級老師分享,我上完的第一單元,課程是以單元統整方式,設計閱讀寫作的內容

謝謝主任上次寄來的蓮花彩繪帽子,我特地將這份熱情心意帶來相逢!
  會後,到市區與溫美玉學姐、愛妃郁璇老師相會,語文同好一起來同歡,慶祝教師節!




  晚上,住在如此奢華的城堡裡,謝謝學姐許我一個如此幸福的教師節!

  在臺南,拾獲許多新點子,遇見許多創意與美麗!尤其在這一家「美的雲端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