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微笑的眼睛

微笑的眼睛看世界,處處是風景。
接了新班,有了新挑戰,這二天經過沉墊,也讓自己迅速從「接受」進入「享受」的心境,或許,是這我打開另一扇窗,看見美麗風景的幸福時機呢!

終於完成初步的閱讀角和教室布置,可以鬆一口氣了!
今年班上有一個小天使,據說從低年級他就只鍾愛挖土機,如今學校施工中,他沉迷於欣賞最愛,根本拉也拉不進教室。
好不容易拐進來,挖土機轟隆隆的聲音又ㄧ直召喚他,他就ㄧ直喊著:挖土機,挖土機......,只想往外衝。於是,我決定買挖土機去爭寵!工地上的挖土機只能遠看,我的挖土機可看可玩可坐可拆卸可組裝可挖......

哼!看誰的挖土機贏?就不信我會輸給ㄧ台挖土機。


  閱讀角上擺放著特地選購來的20多本可愛鮮豔的小本子,明天讓小寶貝們一人挑一本,可以想像他們歡樂的模樣~只可惜他們一定不知道,這是老師「心懷不軌」準備的「甜」蘋果,打算用來誘拐他們玩閱讀寫作的「餌」。
這幾天那麼辛苦,一切的準備就是為了能好好的和孩子們「玩」課程,我已經準備好了,孩子們,等著吧!嘿嘿嘿!
特地以這四個字,來期勉今年的自己!
 
 上學期的寶貝完成的暑假作業,故事小書第二集,讓我忍不住又驚又喜,先睹為快!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