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楊心國小親職講座~閱讀百分百

上午圓滿完成了親職講座,似乎與台下近百位的家長更靠近了!
  會後,一位媽媽走過來,對我說:「應我老公要求,想跟老師合照,可以嗎?他說老師講得太好了!」
哈哈!這句話是最美的肯定嗎?我笑著說:「是你先生想跟我合照吧?」
像明星一樣和好多人拍著照片,我阿Q的告訴自己,這麼多人搶著拍照,算是為今日的演講,下了成功的註腳吧!呵呵!
 
麗雲好幸福,生命中始終承受著許多人的關愛!
感謝我的指導教授~張春榮老師,多年來一路指點麗雲讀書、寫論文、不斷成長精進,是麗雲生命中的貴人。
老師和師母更是長年捐款幫助清寒弱勢孩子,這種大愛令人感動!
偉大的教育人,他是我的恩師,我的指導教授,如此照顧我,如此疼愛我們偏鄉的小孩。
人的一生中,能得到幾次這樣綿密的照護與疼愛呢?

來自偏鄉小孩的無限感恩!
4/13一場親職講座,竟讓我收到了好多的驚喜與感動~有愛不覺天涯遠 ~麗雲
標題: 楊心國小講座合照

麗雲老師您好:
 今天全家人到場聆聽您兼具理性和感性的演講,讓全家人受益良多!
看到您的部落格分享到這張照片的插曲,真驚喜!
您可是我老公聽演講少數沒有神遊、打盹的,他給您極度的讚賞!才會要求要合照,
可是回程我就後悔沒有全家合影,這時光,對我們而言意義非凡,也印下深刻的烙印!
(應該我老公也想和您合照,不好意思說啦!)

今晩我先生幫兒子洗碗,就說演講不是聽假的,要落實於生活中,揪甘心吔!
希望您的那位特殊學生,上國中後可以持續有愛的泉源注入,
引導他走向人生光明的路程!

以前我從事社工,在少輔會服務陪伴不少這樣的孩子,所以我感同身受,內心的空洞!

而今我因緣際會走入校園服務在長達六年家庭主婦的生活後
在國中兼代課任教公民一樣陪伴許多孩子陪他們走過激情、憂谷
希望他們在任何時刻,只要想到有人陪生活生命就有希望我珍惜、感恩!
世界因您的分享而更美好!

祝福您活力熱情百分百
持續散播愛和知識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喜歡您演講的聽眔張雪靜
p.s.本來打了很長文章,手機太智慧,切換頁面全部不見!真要哭了~


麗雲老師您好:
我是今天在楊梅楊心國小聆聽你演講的家長,聽您的演講好感動,尤其您分享班上那位特殊同學的故事,您真得是他生命中的貴人,很多老師在這種情況下都會放棄這個孩子,就如您說,他轉校也不會改善他的狀況且將來可能成為社會的禍害。 而您真正做到為一位老師的職責以及該做的。 十年或二十年後,這位同學沒有變成社會的禍害或有任何成就,相信他最感謝的人一定是您。 
聆聽您演講者: 梅英
 
 
陳老師, 您好 :
我是楊梅楊心國小的家長 , 今天聽了您的講座讓我受益良多!
感謝您對國語文學長期熱衷的推廣及對特殊兒童永不放棄的愛,
令我很感動 , 您真的台灣教育界的真英雄!
事事順心
 
Maggie Lo

2 則留言:

阿宓 提到...

老師 我是楊心宓慧 在演講結束後 好多家長跑來跟我分享心得
真的很開心能在週末的上午讓大家與老師結緣

謝謝老師帶給大家精彩的早晨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宓慧老師:
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,與楊心家長結下美好的緣分!
我很珍惜,也很歡喜!
期待有機會再與您相逢~感恩您!
祝福您和小寶貝事事順心,平安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