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「擁夢飛翔(8)--10位新北市勇者的昂首前行青春夢」新書發表會

主持「擁夢飛翔(8--10位新北市勇者的昂首前行青春夢」新書發表會

從緊張到從容,讓自己迎向新挑戰!
「擁夢飛翔」是一本紀錄新北市傑出學子事蹟的書籍,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冊了,從這本書,我們可以看到十位勇者熱愛生命且讓生命發光發熱的歷程。

以前擔任文編和代表作家老師上台致詞,都是小事;今天擔任司儀,接受不同的工作,一開始是需要勇氣的!
 努力的過程,終於有了收穫~獲得朱立倫市長為我簽名,他還說:「我知道你是今天的司儀,你表現得很好!」 

  呵呵!能鼓勵孩子,站在和孩子一樣的高度,真是鼓舞人心呀!

  帶實習老師見識大場面~每一個活動要圓滿順利進行,事前的準備和付出的心力,是成功的必要條件。
  和文編好伙伴,留下美麗的回憶
 辛苦的承辦學校團隊,順利成功,YA

被偶然拍下的畫面,準備時的我,表情這麼「酷」呀~

參與「擁夢飛翔」這本書已經多年,我體悟到:原來,勇敢,是一種態度!生活中本來就有許許多多的不完美,可是,也是因那點點滴滴的不完美,成就生命中的完美。沒有一個強者,不曾摔跤或倒地。勇敢,不是名詞,不是形容詞,而是動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