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

語文課閱讀寫作的交會~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

2012年的第一個週末,和高雄近百位老師分享97課綱的閱讀寫作教學。這宏偉的建築,很美麗!讓人的心胸寬闊了起來! 這位老師是第一位完成閱讀相見歡的優勝者,獲得麗雲出版的贈書。
之後完成的老師們也陸續要求簽名或合影留念~沒問題,留下美麗的記憶!呵呵!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電影明星一樣喔! 這幾位美女老師說去年也跟我一起合照過,要拿照片回去比一比,一年有無變化乎?好可愛的老師喔!中場休息,這位優雅的老師漫步到我身邊,輕聲問我還記得她嗎?我很直接的說:「不記得!」她說去過我家,是我師專同學怡妙的妹妹~呵呵!20多年不見,怡妏可真考倒我了!走過千山萬水,最美好的收穫是和昔日同學或朋友相會。
今日在高雄遇見怡妏,讓我想起和怡妙在東師的日子。

我和怡妙是師專同學,座號前後只差幾號,所以我們經常同寢室。
畢業後,班上只有我們二個女生一起分發來臺北,學校都在三重,所以我們成了同房的室友。
那青春的歲月,伴隨著高鐵快速的輪轉,在腦海裡播放。
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能看得見我的思念,請回應我的呼喚吧!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