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語文講師最美麗的酡紅:浸染南投楓紅詩意

2012上班第一天,看見桌上躺著這張從南投深山裡寄來的卡片,除了滿滿的感動,更讓自己的腰挺直了!這樣如詩篇的祝福,讓麗雲覺得每一次的跋山涉水都是值得珍重的旅程!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,有這樣的緣分和各地老師相識,感謝您們,讓麗雲的人生流域更豐美、更醇馥
走過臺灣每一個縣市分享語文教學、閱讀與寫作,偏鄉是我最奔波的美麗行腳,那蜿蜒崎嶇的扭曲道路,有時會令前往的講師發顫卻步;然而,對麗雲來說,這也是通往幸福的道路。因為,這樣狹仄的小路,因為愛的相遇而讓小徑發光閃亮。
手握著這位我並不太識得的老師卡片,他親手為我寄來的南投楓葉,是我人生中最瑰麗的一抹酡顏!似乎整片奧萬大的楓紅與詩意,都美麗在掌上了!

不知該如何聯絡這位老師,但,我想大聲告訴您:
感謝有您,這二片楓葉,不僅只是您的祝福,更有飽飽滿滿的鼓勵與支持,陪伴我走向更遠的迢迢萬里~麗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