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熊,生日快樂!

收到的生日禮物,讓學生玩瘋了一下午!~這光碟我已期待好久學生說,紫色小熊很可愛,可是天氣好冷喔,他會顫抖耶!好吧!紫色的圍和紅色的巾也是禮物,那~就戴上圍保暖一下囉!他們當攝影師,說:老師,壽星先來個可愛版! 再來一個QQ版~這年頭,老師竟然要取悅學生! 全班搶著要抱軟軟小熊,閱讀課全改成品評小熊大會囉!~好吧!另類閱讀囉~
我也搶不贏,只好出個回家作業~寫個「我與小熊的相遇」短文,寫得好的孩子便可以帶小熊回家過夜喔!

孩子喊到最後竟然是:小熊,生日快樂!呵~607猴囝仔,主角不是老師嗎?真是人不如熊呀!

5 則留言:

娃娃 提到...

充滿活力和朝氣的麗雲老師:

生日快樂!
我們也要抱熊熊~


烤焦食物的女兒們敬上
(話說不約而同在老師的部落格裡相遇)

娃娃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娃娃 提到...

老師:

也放大可愛版的相片麻~
很讚!

陳麗雲老師語文教學 提到...

哪一張可愛,你說了,我放大200倍給你,呵呵!

其實,人家我每一張都很可愛耶!你不覺得嗎?

娃娃 提到...

就是囉!
美麗的老師:

人美又上鏡,
而且學問又頂呱呱!

呵呵~
是老師抱著熊熊被學生要求擺可愛的姿勢。
人家也還要和老師合照一張清晰美美的照片,
嘻嘻!
不然那張歡歌畫面放在電腦桌面都在霧裡面。

謝謝老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