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讀寫結合(宜縣廣興國小)&心智圖(竹縣自強國中)

廣興、武淵的老師就像今日寒流中的暖陽,讓人好舒服!
我身邊那位魁梧的羅主任,更是讓我驚喜連連。
不知是他逗我開心,還是我讓他歡欣~整個研習他和我互動連連,幽默對話讓老師們笑個不停;他不僅出場高歌,合照時,還用力說要幫我「打書」,呵呵!~讓我微醺欲醉的是,學校老師說:這是主任唯一沒睡著的一場研習喔!新竹自強國中的主任暑假聽過我漢光場閱讀寫作的分享,這一次和國文科老師談心智圖,意猶未盡~約好了,下學期,再來!彩虹之美,在於多色共存;人生之美,在於與人共榮~感謝四健會對我們607孩子們的照護! 頒獎典禮巧遇昔日研究所同學:芝嫻,簡短敘舊,忘了問他~OK了沒?
一路開著車問候蘭陽平原,靜謐封閉的時空,正讓我沉澱~
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;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!
這下午,不管是我讓自強、廣興、武淵的老師們快樂,還是他們讓我眼神發亮~這一刻,我們展現的笑容,都是慈悲的智慧!~謝謝這一段的陪伴~
打開窗,迎進滿室的陽光,希望,能聽見宛轉的歌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