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鳳凰花開的路口

鳳凰花怒放的季節,阿伯勒搖曳的時分,適合道再見~
從國小的班展到國中的成果展,都是在向年少告別,迎向另一個蔚藍天際!

602班展:想飛(可連結)讓34個孩子告別童年,邁向少年

924成果展:曼哈頓奇緣(可連結),讓30個孩子由少年奔向青年

離別的滋味像檸檬,酸酸甜甜~令人......

鳳凰花開的路口~作詞:樓南蔚 作曲:陳熙

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,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
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,染紅的山坡,道別的路口
青春帶走了什麼,留下了什麼,剩一片感動在心窩

時光的河入海流,終於我們分頭走
沒有哪個港口,是永遠的停留
腦海之中有一個,鳳凰花開的路口
有我最珍惜的朋友

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,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
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,成長的坎坷,分享的片刻
當我又再次唱起,你寫下的歌,彷佛又回到那時候
時光的河入海流,終於我們分頭走
沒有哪個港口,是永遠的停留
腦海之中有一個,鳳凰花開的路口,有我最珍惜的朋友

幾度花開花落,有時快樂有時落寞
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,曾一起渡過
時光的河入海流,終於我們分頭走
沒有哪個港口,是永遠的停留
腦海之中有一個鳳凰花開的路口,有我最珍惜的朋友
給我最珍惜的朋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