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桃園百吉國小(二):閱讀寫作教學策略

天清氣朗,再次來到讓綠浪擁抱的百吉,蒼翠的林蔭飄出活力!
瞧,原野綠得可雋可永,天空藍得自由自在!讓麗雲的心,都開闊了起來~

今天我們分享了~以讀寫策略進行人物的寫法,還有閱讀、寫作策略。帥哥老師一見到我 ,就問:「老師,你的聲音好了?黃鶯要飛出來了!」呵呵!是上次麗雲的沙啞太刺耳,還是熱情的老師們對麗雲的印象太深刻?

休息時老師們問我是何種星座、血型?我訝異的問:老師怎會對我的這些有興趣?
他們說很驚訝我怎麼這麼有「活力」~所以好奇到底是什麼星座什麼血型?
其實,星座血型是什麼不重要~
做自己喜歡的事,是幸福;能專注於自己的興趣,是莫大的幸福!
享受幸福的時分,再忙也不覺得累的~

想和念都帶著心走,懷與思跟隨著並行。
我的心並不忙,雖然,腳尖的負重不輕。
眼簾一開,我就能看見眼底太陽的熱情,沐浴在熙春微風中!~麗雲


沒有留言: